今天邱小雅很興奮的跟我說"五月雪",我ㄧ聽心驚了一下,
是上次去光禿禿的烏龍五月雪嗎??
接下來說的話,讓我稍稍放心。
"我們去三義看五月雪好不好"邱小雅還在興奮!
"好阿!可是要五月不是嗎?我說
"黑阿,那你五月來,上大學第一次這麼有動力的"邱小雅用出了小雅式的表情
我答應她了,畢竟以後在一起時間很少,連今年的同學會都流產了....
不過這小妮子應該是看了五月之戀的後遺症吧...看來她也喜歡陳柏霖,
(應該不會是石頭吧!!!)我也找個時間來看看好了...
三義油桐花阿...不會這麼早就謝了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迷你徑 的頭像
    迷你徑

    不一樣的日子,重新出發

    迷你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